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Adia

真人實境,陪你度過完美孕期!

已更新:2020年4月24日




Hello大家好,我今年33歲,目前第一胎。


我在六甲村待了好多年,最近終於盼來自己的好消息~我懷孕啦!!

在孕婦界打滾多年、閱人無數,雖然深知孕婦會遇到什麼狀況、該如何應對,但是身歷其境的時候會是如何呢?


接下來的日子,我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經歷,讓各位媽咪知道:「妳們並不孤單」,同時擔任在妳們孕期不斷闢謠、嘮叨孕產知識的好姊妹。


第一次登場,先不說太多,但是建議各位媽咪們能先把心態、以及現有生活做微調─

  1. 原本常常加班的人,要試著把腳步放慢、不要過度勞累

  2. 習慣性憂慮的人,跟肚子裡面的寶寶比起來,很多事情其實都沒那麼重要

  3. 原本有在吃中藥調理身體,或是服用慢性處方的人,盡早掛號告知醫師自己已經懷孕

  4. 工作若需久蹲、搬重、或工作環境存有有害物質,應向主管申請調職

  5. 有運動習慣者,應把運動菜單改為較和緩的類別,避免造成腹壓過大,如:孕婦瑜珈


每個人的狀況都很不同,以上都只是些小小提醒,接下來的一周,大家不妨寫下自己的待辦事項,讓接下來的9個月可以輕鬆享孕!

261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